坑中执念坑冥

一个用梦境创作的疯子和一个喜欢遛狗嗑云的痴人

脑洞第三集 吃货发现

“对了,忘了自我介绍了,在下冥,敢问怎么称呼?”“修。”“哎,你我也算有缘,今日聚在这三百米的坑里,一时半会儿也出不去,不如我们纪念一下?”坑修斜眼看他,“呵呵呵呵,我就想问有没有吃的,我饿了。”坑修无言,抬手指了指洞壁,顺着他手指方向竟有许多小洞口,刚下来时,坑冥还没有适应坑内的亮度,现下再仔细辨认,竟发现洞内别有洞天,我擦!真的是个地下三百米的坑?!确定不会是那个国家的地下藏身之所?还是一个集体墓葬?!坑修莫不是盗墓的吧?头上别个画笔,满地画纸,真的不是伪装?感觉坑修越来越恐怖了,坑修似是感应到了他的脑电波胡乱臆测,回答道:“我不知道,第一次下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的了。”坑冥吓得往旁边挪了一步,坑修的突然插话让坑冥吓得打了个冷颤。什么鬼?心里想什么都知道!难道他是妖怪?兵马俑有没有可能?幽灵吧?不会是个地宫皇帝吧?还是去世的那种。难道是个狐妖化身?嘿嘿嘿……“滚!!!”靠这都能知道我想什么?!现在他一点也不好奇那那两副骨头架子的来源问题了。这样脑子里想的什么都知道的人,真的可怕可怕太可怕!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更多可怕有趣的事情还在后头呢!“好香”,坑冥顺着香味走进一个洞口,用手一摸,“我的天!猜我发现了什么?一堆好吃的!”坑冥兴奋地喊着,坑修再一次沉默。坑冥可受不了这种被无视的感觉,随手划拉了一些吃食,跑出了洞口,“有一种幸福叫吃东西啊~”看坑修又去摆弄他的骨头架子,继续说道;“所以这个坑好像除了黑再没别的什么毛病了。”噗~只见坑修身形未动,只弹了一个什么东西,然后整个洞壁亮了起来。坑冥一副傻掉了得表情咆哮道:“居然有蜡烛!为什么不早说!”“你又没问”

冥:哇哦~这!这!这!

......(白痴)

冥:所以这些洞里是什么啊?该不会都是吃的吧?

修:不是......

冥:算了,我还是自己瞅瞅去吧~

......

漫画内容请见微信公众号“坑中执念”相关专辑

评论(2)

热度(1)